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菲律賓宿霧英語語言學校] SMEAG 斯巴達校區告示板


學校的佈告版放置在行政辦公室裡,將斯巴達校區所有學生的獎處情形一一呈現在資訊欄裡,學生的照片會置於他的宿舍號碼區間,男生,女生宿舍以及優質宿舍的所有學生及房間空缺情形一目了然。 女生宿舍一共有74個房間,男生宿舍一共有71個房間(包含優質宿舍)。
*優質宿舍是指在校區距離100米的特別宿舍,學生與老師居住於同樣的宿舍中, 老師除了可以鼓勵學生在全英文的環境中學習外,學生在晚間斯巴達課後回到宿舍,與老師可以進行一個小時的TEA TIME,分享生活中的所有心得,時間是週間的 9-pm ~ 10pm。


學生所有的簡介資料會呈現在布告欄上,明白地顯示學生的所有違反情形,如果學生得到警告,學術方面的警告會以藍色呈現,, 而粉紅的警告標示則是表示學生違反生活常規規範,警告的標示同樣也會註記得到警告的日期,透過標示的系統,我們經常性地確認學生的狀態,學校的經理能夠更好的引導掌握學生的學習情形,並適時提醒。

另外,透過這個系統,我們能夠直接確認學生即將從斯巴達校區轉換到其他校區,也能夠適時的讓學術的教師及其他人員能明確的知道學生將要結束課程並能夠更好的將課程做一個結束。


另外我們也會有可愛的小標誌,恭喜通過學習的所有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